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榮首飛土耳其 送旅客藍眼睛

2016/3/5 10:05(3/5 1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5日電)長榮航空今天凌晨首航土耳其伊斯坦堡,但未舉辦開航典禮,特贈送旅客代表幸運的護身符「藍眼睛」,旅客開心有好運加持。

長榮航空土耳其航線初期每週4班,使用B777-300ER飛機,因日前發生長榮集團接班家族紛爭,開航很低調,媒體團臨時取消,首航旅客271人、約8成,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代表艾瑞康(Ismet Erikan)、長榮企劃室副總經理翟健華也隨行。

長榮航空特別贈送首航旅客土耳其最具代表的幸運護身符「藍眼睛」。

長榮土耳其班去程凌晨0時55分,自桃園機場起飛,當地時間上午7時45分抵達,飛行時間12小時50分鐘,回程當地時間上午11時45分起飛,次日清晨4時15分回到台灣,飛行時間10小時30分鐘。

去年3月,土耳其航空開航台灣,每天1班,長榮也與土航合作共用班號,看好土耳其旅遊市場及轉機到歐洲的便利性,今天起長榮用自己的飛機飛,同時繼續與土航聯營,旅客的選擇更多。

長榮航空表示,土耳其位在歐亞交界重要位置,土耳其航空國際航點多達226個,歐陸航點超過100個,從伊斯坦堡,可在2至3小時內,順利轉接至法蘭克福、巴塞隆納、里斯本、哥本哈根、斯德哥爾摩等歐洲主要城市。

伊斯坦堡是唯一跨歐亞兩洲的大都市,曾是羅馬、拜占庭、鄂圖曼帝國的千年古都,歷史城區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遺產,每年吸引大量來自全球各地旅客造訪。

土耳其面積是台灣的22倍,一般旅行社通常安排約10天的行程,較便宜的團費約新台幣4萬多元。105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