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法荷加同步搜捕網路罪犯

2016/4/7 00: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柏林6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當局今天表示,該國以及荷蘭、法國和加拿大警方已對網路罪犯展開突擊搜查;並宣布,逮捕了1名22歲的主嫌。

德國檢警雙方在西部科布倫茲市(Koblenz)表示,由大約700名警察昨天清晨展開的多國協同突擊行動,是以「在全球活躍的駭客及各種網路罪犯」為目標。

這些國家警方在黎明共採取175項突擊搜查住宅和行號的行動,其中之一逮捕了第2名嫌犯,查獲此人持有數公斤非法藥物和武器。

目標駭客平日提供非法服務,諸如為病毒偽裝,以竊取線上密碼和銀行資料,或從事詐欺和勒索等犯罪行為。10504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