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帶廚藝糕點學費百萬 高餐開課了

2016/5/30 18:42(5/30 20: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30日電)想要學藍帶法式廚藝、糕點,不必出國了!1個學程15個月,上課940個小時,與藍帶國際學院合作,在高雄餐旅大學就能學得到,不過學費要新台幣105萬元。

統計顯示,台灣每年約有150人到倫敦、巴黎或日本藍帶學院學習廚藝和糕點製作,昂貴的學費不在話下,時間空間成了圓夢的最大阻力。

高雄餐旅大學經過多年的醞釀還排除障礙,與法國藍帶學院合作並成立高餐藍帶國際學院,即日起受理報名,7月15日起開課,每班招收16人,有廚藝(Cuisine)、和糕點(Patisserie)班,各招兩班,也就是只有64名學員的機會。

International Master Chef Program因應產業趨勢,採全英文授課,不論學員是想未來創業,或是有志在全球餐飲產業內發展,高餐藍帶國際學院說都能獲得必要的技能與知識。

受理報名對象要年滿18歲以上,並通過語文門檻(TOEIC 550 / IELTS 5.0 / TOEFL ibt 67),即可申請入學。

高餐也特別打造了一座極具有地中海歐風的全白建築,硬體設備與法國藍帶學院相同,有5間國際標準廚房烹飪教室以及2間示範教室。

15個月的學程,學費總計是105萬4220元,學員完成全數課程後,將可取得藍帶國際學院頒發的結業證書。105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