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上最療癒貓狗動物畫展 首次來台展出

2016/6/27 15: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27日電)在忙碌的生活,毛小孩常能撫慰人們的心,科教館今天表示,日本插畫大師村松誠的作品將首次跨海來台演出,透過擬人化風描繪的可愛貓狗,療癒內心。

「日本插畫大師村松誠Take Me Home畫展」將自6月30日起於士林台灣科學教育館開展,本次畫展將村松誠歷年畫作按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主題分類,細細品味在不同季節下小動物們的生活寫照,畫展現場也將可愛的貓狗放大並3D立體化,讓參觀的民眾宛若走入大師畫作中。

科教館表示,村松誠其畫作以擬人化的手法,細細描繪出許多可愛的貓狗動物,畫中的動物無論表情、姿態皆栩栩如生,細膩的畫風絕對融化你我的心,且畫作中巧妙地運用噴槍、色鉛筆等不同工具,從背景構圖到動物表情細節,筆觸中能感受到對作品的要求與用心。

除了看畫以外,主辦單位舉辦「Take Me Home尋找毛孩巨星」圖文募集活動,即日起徵求全台灣最可愛、最療癒的毛孩巨星,只要在村松誠畫展官網上傳你與毛孩最親密的照片,就有機會和毛小孩一起在畫展裡展出,還有機會拿到智慧型手機iPhone 6等好禮。105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