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太陽的後裔夯 帶動南北韓非武裝地帶觀光

2016/6/29 20:09(6/29 2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9日電)日前韓星宋仲基來台引發旋風,太陽的後裔熱潮仍未減,劇中場景位在朝鮮半島的北緯38度是南北韓交界,濃濃的軍事感吸引許多粉絲朝聖。

韓星宋仲基因為主演太陽的後裔成為亞洲男神,日前來台更引發旋風,在台灣獻唱小幸運,讓好多台灣粉絲大呼好幸運。

中央社也前進南韓非武裝地帶(DMZ),這個位在北緯38度附近的地方是南北韓休戰區域,也是太陽的後裔拍攝場景之一,現在還保有軍營,旅客來到這裡,可以穿上軍裝,宛如來到軍中場景,和男主角劉時鎮一起大喊「團結」口號。

韓國觀光公社說,劇中男主角和部隊弟兄營區就在京畿道坡州的Camp Greaves,距離DMZ南方分界線只有2公里,是韓戰停戰後50多年來美軍的駐紮基地,在美軍撤離後雖然差點被拆除,但2013年起改建成對外開放的安保體驗設施。

位在DMZ的臨津閣和平公園建於1972年,是南北韓分裂的象徵,後來也成為和解與和平的象徵,另外,烏頭山統一瞭望台,則可以透過望遠鏡,近距離觀察北韓人民生活的場景。105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