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充電器和使用者介面 專利再下4城

2016/7/10 14:29(7/10 14: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0日電)蘋果(Apple)布局專利技術又有新進展。國外網站報導,蘋果在充電器和使用者介面的4項專利技術,近日再獲4項專利許可。

國外科技網站Patently Apple報導,蘋果在充電器和使用者介面的4項專利技術,日前獲得香港相關機構許可。

Patently Apple報導,相關專利內容細節並未進一步揭露,不過從有限資訊顯示,充電器外觀屬於半橢圓型柱狀設計。

另一方面,蘋果的動態使用者介面(Animated User Interface)也獲得香港相關機構專利許可,這項設計將應用在顯示螢幕領域。此外,蘋果另一項圖形使用者介面(GUI)也獲得專利許可。

報導引述網友回復意見指出,蘋果的圖形使用者介面(GUI)設計,主要強化Live Photos編輯照片功能。

蘋果持續布局各項專利技術。日前蘋果在智慧電池殼2項設計也獲得香港機構專利許可。

蘋果打造新一代iPhone傳言不斷,Patently Apple日前報導指出,蘋果有項專利許可主攻電子裝置人機介面和生物特徵辨識應用,這個人機介面設計以觸控指紋辨識技術為基礎,整合生物特徵辨識功能,計畫發展生物特徵辨識個人認證裝置BPID(Biometric Personal Identification Device)。105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