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1天熱氣球環遊世界 俄冒險家破紀錄

2016/7/23 18:15(7/23 18: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雪梨23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冒險家康紐霍夫(Fedor Konyukhov)今天打破世界紀錄,以11天的時間完成熱氣球環遊世界的壯舉。

根據法新社和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飛行協調員華林頓(John Wallington)表示,康紐霍夫7月12日自西澳省出發,成功在今天完成環遊世界壯舉。

路透社報導,康紐霍夫已經安全降落在西澳省的一處私人地產。

康紐霍夫這趟熱氣球環遊世界壯舉只花了11天,打破美國冒險家佛塞特(Steve Fossett)2002年創下的13天記錄。

華林頓告訴法新社,「毫無疑問,紀錄已經被打破。」

飛行最後一天,熱氣球接近澳洲時,卻被強風吹向南極,幸好,康紐霍夫成功操控熱氣球飛越澳洲西部陸地。

華林頓說,對出生入死的康紐霍夫來說,過去24小時的飛行不算什麼,不過,他開玩笑說「前10天很糟」。

康紐霍夫這趟航程自澳洲出發,飛越了紐西蘭、太平洋、南美洲、好望角以及南極海。105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