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景美女中吉他社 重現陳綺貞黃衫的17歲

2016/7/29 18:51(7/29 23: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鍾東穎台北29日電)創作才女陳綺貞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展出個人創作展「移動的房間」,今天重現黃衫的17歲,邀請景美女中吉他社學妹,現場彈唱經典歌曲「旅行的意義」。

景美女中吉他社受陳綺貞邀約,在創作展上彈唱陳綺貞的經典歌曲「旅行的意義」,陳綺貞雖未能到現場,但也準備VCR鼓勵學妹。陳綺貞說「能讀景美女中是很幸運的緣分」,並回憶了下課時和同學在校園中各個角落彈吉他的時光。

陳綺貞在影片中表示,展覽現場每個物品的大小,擺放的角度,海報的材質、字型,每個細節都是自己挑選,充滿自己的靈魂,她說「這個展是我成為我的過程,希望來看展的人,未來也能展出自己展覽。」並希望來看展的人也能發現自我。

景美女中吉他社社長王敏說,「很感謝學姊邀請我們,在這裡表演很興奮、開心。」105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