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上最大咖 台灣血液基金會邀C羅代言

2016/8/1 12:21(8/1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1日電)鼓勵民眾捐血,台灣血液基金會邀葡萄牙國家足球隊長C羅(Cristiano Ronaldo)當代言人,今天起在台北車站、捷運車廂都能看到C羅熱血身影。

「BE THE 1-Donor Recruitment Campaign」是美商亞培公司邀C羅做為招募捐血人代言人的全球計畫,經洽商,台灣血液基金會取得授權,讓C羅肖像能在台灣出現,希望發揮影響力,在台灣招募更多捐血人。

許多足球員會在身上紋身,C羅沒任何紋身,因為C羅定期捐血,但刺青者須暫緩1年不能捐血。C羅身上沒刺青,就是希望持續捐血救人,這也是C羅成為全球捐血形象大使主因。

台灣血液基金會公關處公關杜文靖表示,C羅肖像在台灣使用暫無期限限制,今天開始在台北車站、捷運淡水線、板南線列車都會看到C羅身影,之後還會做大海報、立牌、酷卡。

「BE THE 1-Donor Recruitment Campaign」計畫理念是對許多輸血者而言,找到能完全匹配的血液不容易,不僅是血型問題,每位捐血者都與眾不同,每位捐血者血液很可能獨一無二;捐血者可能是地球上70億人口中能挽救另一條生命的唯一人選。

計畫鼓勵大家仿效C羅,也鼓勵身旁親人、朋友朋友捐血,幫他們意識到自己可對其他人的生命產生深刻影響。105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