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科大APEC區域發展研習 13國參加

2016/9/5 14:04(9/5 14: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5日電)「2016青年水資源永續教育暨APEC區域發展中心的研習工作坊」在屏東科技大學舉行,今天開幕,有來自13個經濟體的專家參加。

這次工作坊有來自日本、韓國、泰國、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加拿大、香港、美國、越南、巴布亞紐幾內亞、印度和台灣等的專家參加,在水資源短缺日益明顯的威脅情形下,研討如何提升APEC區域的水資源的永續發展。

屏科大表示,「2016青年水資源永續教育暨APEC區域發展中心的研習工作坊」提供一個平台,促進會員國間的連結及知識、經驗和技能的分享,以加強人力資源開發,透過討論中的互動,尋求解決APEC會員國間在水資源管理中教育上的差距。

會議邀請到日本東京大學教授久保、泰國水資源協會理事長阿比洽特、美國德州農工大學教授費普斯及水利署防災中心主任謝明昌進行專題演講,他們將就需求管理角度節省水資源的手段、灌溉管理和水資源短缺、氣候變遷和灌溉以及洪水和災害管理策略等議題進行演說。

5天的研習會也將擬定對抗災害的可行策略。105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