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星Note 7出包 澳3航空業者機上禁用

2016/9/8 18: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雪梨8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3家航空業者,以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7電池易燃疑慮為由,禁止乘客在飛航途中使用這款手機。

澳洲航空公司(Qanta),及旗下廉價航空捷星(Jetstar)和維珍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表示,他們並不是在航空當局的指示下,禁止使用這款手機,而是在三星宣布全球10個市場召回這款手機後的預防措施。

乘客雖然還是可以帶這款手機上飛機,但這項禁令擴大至這款手機不可以插入有USB插孔的機上娛樂系統。

澳洲航空發言人電郵聲明稿中表示,「在三星澳洲(Samsung Australia)召回三星Galaxy Note 7個人電子裝置後,我們要求擁有這款產品的乘客在機上不要開啟或充電。」

三星澳洲聲明表示,他們在宣布召回Note 7後,已經和澳洲航空和維珍澳洲航空聯繫。(譯者:中央社劉淑琴)105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