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大國慶金釵金帥有才貌 多益平均820分

2016/10/3 12:18(10/3 12: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3日電)國慶日將至,擔任國慶接待的北大親善團金釵金帥今天亮相,團員平均多益成績達820分,還有多種外語能力,希望屆時能展現親和力和熱忱,接待各國外賓。

台北大學表示,今年北大親善團再度獲國慶大會籌備會選為105年國慶大會接待學校,也是第5度擔任這項光榮任務,男生穿著黑色西裝搭配紅色領帶,女生穿著白色上衣與鮮紅色抓摺小蓬裙,這24位專業禮賓接待人員將肩負起重要任務。

和其他學校相較,台北大學表示,北大親善團的團務都是學生自行規劃、運作,透過學生的高度獨立自主性、嚴格的組織領導、扎實專業的訓練課程、學長姐經驗傳承,經過15週、90小時的密集專業訓練後,培養出實力堅強的禮賓團隊。

台北大學表示,親善團團員多益英檢平均成績達820分,相信面對外國賓客時能以流利英語對答,另外還有西班牙文、法文、德文、韓文、日文等多種外語能力,親善團也累積許多大型活動接待經驗,包括唐獎、世界設計大賽、國家建築金獎等,希望以專業素質、熱情活力、豐富經驗,為每位國慶貴賓帶來賓至如歸的服務。105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