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海馬路徑稍偏南 海警機率降低

2016/10/18 22: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8日電)中央氣象局今晚最新觀測,強烈颱風海馬路徑稍偏南,發布海上警報機率降低,但還未完全排除。

氣象局說,今晚海馬位置在鵝鑾鼻東南約110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25公里速度,朝西北西行進,目前看來,路徑比預期的稍偏南,原先預定明天可能發布海上警報的機率也降低。

不過,氣象局也未完全排除可能,因預測颱風20日左右,會移動到呂宋島北部至巴士海峽一帶,若未來路徑出現北偏或暴風半徑擴大,就會發海上警報,但機會比較小。

氣象局說,即使不發布海上警報,颱風外圍環流仍會在20日、21日影響台灣,主要是東半部及恆春半島要防大雨或豪雨,台灣其他各地降雨機率也將提高。105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