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人遊台灣 最在意這些事

2016/10/21 21:59(10/21 22: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1日專電)觀光局正致力開拓印度人赴台旅遊市場,但印度人想赴台旅遊,關心的原來是台灣有沒有印度食物以及英語是否可以溝通等事情。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謝長明今天在新德里召開工作坊,邀集印度旅遊業者與會,希望了解印度人到台灣觀光旅遊,最關心的是什麼事情?

旅遊業者古普塔(Bhawana Gupta)表示,許多印度人吃素,雖然在國外可以吃幾天外國食物,最終還是希望能有熟悉的印度食物可以吃,因此讓印度旅客可以容易找到印度食物,對旅行業者來說很重要。

古普塔也關切,在台灣印度食物的價位如何,以及在台灣說英語能不能溝通等問題。

同樣的,還有其他旅行業者詢問赴台旅遊的簽證問題、交通運輸和飛機來往印度和台灣的時間等等。

曾經去台灣旅遊的印度旅遊業者辛格霍說,去過台灣以後,還想再去。台灣有很棒的夜市,價廉物美的商品,還有日月潭等美麗風景,而且在台灣也能找到很不錯的印度菜,在當地說英語也沒有太大問題,人們都樂意幫助外國人,絕對是印度人最佳旅遊地點之一。

謝長明以及接受委託在印度推廣台灣觀光的印度業者表示,目前台灣提供許多簽證便利,直飛航班約6小時,距離不會太遠,且台灣擁有捷運、地鐵和巴士、飛機等便利運輸交通,還有清楚的英文標示,印度人在台灣旅遊沒有問題。

此外,謝長明也指出,印度食物在台灣已經很容易取得,有不錯的印度餐館及5星級飯店都聘有印度廚師,加上相對便宜的物價、價廉物美的產品,特別是3C電子產品,應該是印度旅客最佳出遊的地點。

駐印度公使邱玉汕應邀致詞時表示,台灣有非常棒的美景和擁有溫暖人情味的人民,非常歡迎印度旅客到台灣觀光,「我可以說,你只要去台灣,絕對不會後悔」。

他也提到政府正在推動「新南向」政策,希望強化東南亞與南亞國家的關係,印度就是「新南向」政策最重要的目標國家之一,相信台印關係未來將更加緊密,有更多交流活動。105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