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acBook Pro全新上陣 Air產線說掰掰

2016/10/28 09:52(10/28 10: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8日電)蘋果今天端出機身輕薄、性能更佳的MacBook Pro全新陣容,推陳出新的蘋果未來也將暫停MacBook Air產品線,11吋MacBook Air已從官網下架,13吋版的Air完售後也將走入歷史。

蘋果今天凌晨在矽谷總部舉行的新品發表會推出新款MacBook Pro筆電陣容,有13吋和15吋兩種版本螢幕,及太空灰與銀色兩種顏色,儲存容量有256GB和512GB兩版本,新賣點是鍵盤面目一新,搭載「觸控條」(Touch Bar),以及在電源鍵內建Touch ID指紋識別功能感應器等。

值得注意的是,一如先前傳聞,蘋果今天已在官網上暫停銷售11吋MacBook Air,這個機型在過去是蘋果最低階入門的的攜帶型筆電產品,目前這個位置已經被13吋的MacBook Air取代,如果沒有意外,未來MacBookAir產品將會在市場庫存銷售完畢後停產。

國內科技網站Mashdigi報導指出,未來13吋MacBook Air將被僅採用一般鍵盤介面設計的全新13吋MacBook Pro取代,日後系列產品僅維持12吋MacBook、2款13吋MacBook Pro與15吋MacBook Pro。

未搭載Touch Bar介面的13吋版本在台售價為新台幣4萬7900元,Mashdigi報導指出,13吋與15吋舊款MacBook Pro仍持續維持銷售,但預期將以市場庫存銷售完畢為主。

還值得注意的是,據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報導,有磁吸特性的充電連接埠MagSafe,過去防止許多筆電因充電被拉扯的狀況,但現在已經不再出現在任何新的MacBook或MacBook Pro上,USB-C配備的MacBook沒有任何種類的磁力固定的充電插頭。105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