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貓咪鑽進超商塑膠袋 網友:我沒買這個啊?

2017/1/12 13: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2日電)日本一位網友永井信在推特上傳一張自家愛貓鑽進塑膠袋的照片,由於袋中還裝著其他商品,因此他說:「我不記得我有買這個耶」,讓網友大呼貓咪超萌。

照片中,貓咪直挺挺地坐著,睜著圓滾滾的雙眼往上望,牠旁邊還擺著數罐醬料,網友說紛紛表示「朕叫你去買罐罐,怎麼買了醬油回來」、「貓型麻糬」,還有人大呼「不管是在哪裡買的,都給我來一隻!」

永井信的推特上滿滿都是愛貓的照片,有鑽面紙盒的、窩在跳台上的或是睡到四腳朝天的,而這張「商品照」獲10萬讚、6萬多轉發。106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