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洗版神圖「垃圾鴿」為何狂搖頭?創作者揭密

2017/2/13 19:38(2/13 1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3日電)常滑臉書的人最近可能常看到一隻狂搖頭的紫色鴿子洗板,但卻不知道到底表達何種意思。近來創作者西華勒(Syd Weiler)透露,上下搖頭所代表的含意,是「高興、刺激,或者任何你想要的情境。」

根據「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這組名為「垃圾鴿(Trash doves)」的貼圖近來暴紅,到處都能見著牠的身影,短時間更成為Google熱搜;對此,創作者西華勒感謝粉絲的熱愛、支持。

西華勒在臉書上表示,這系列貼圖都是在去年9月某個周末想出來的,雖然英文是Trash doves,但牠們的確是鴿子;面對「垃圾鴿」變成大家最愛的「神圖」,她也感到非常訝異。

至於「垃圾鴿」最受歡迎的上下搖頭所代表的含意,西華勒則回應:你可以想成是「垃圾鴿」想尋開心,牠正在興奮,或者任何你想要的情境,沒有限制在某種框架之中。

有不少粉絲好奇,之後會不會推出其他作品?她也透露,已經著手2組新貼圖,一個是垃圾鴿的夥伴「浣熊」,另一個則是「壽司」。1060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