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藝中心繳費處像靈堂 網友朝聖喊別拆

2017/2/21 10: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宜蘭21日電)才剛整修重新開幕的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被網友爆料停車繳費機看起來像靈堂後,較小的繳費處被拆除後,網友趕緊朝聖未拆的繳費處,還呼籲其他網友別再爆料了,否則又要被拆了。

傳藝中心由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接手經營,1月21日重新開幕,農曆春節期間,入園累計人數就超過10萬人次,成為人氣旅遊景點。

有趣的是,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傳藝中心停車繳費機照片,半圓弧型的繳費亭,兩側以藍色底,搭配中國風圖樣,寫著「自動繳費機」,設計讓網友認為像靈堂,引發討論。

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表示,園區有兩處停車繳費亭,業者在設計上皆以藍白紅為主,近似青花瓷藍白組合的概念,「很感謝網友到傳藝遊玩,並注意到園區的細微處,也歡迎網友一起來討論您心目中傳統色是什麼色?當然我們也會跟停車場業者討論並做修正」。

網友昨天再貼出一張繳費處照片,說「丙級廳已拆除,乙級廳目前繼續開放使用」。其他網友紛紛加入討論,有網友PS加上花圈等靈堂佈置,不少網友笑翻。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