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酷航欣豐虎航整合 台虎獨立系統將上線

2017/2/22 19: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2日電)廉價航空崛起,新航投資的酷航和欣豐虎航預計在今年7月整合,未來航班時段、訂票、客服都會統一,華航全資的台灣虎航3月起也會獨立系統。

新加坡廉價航空市場崛起早,欣豐虎航和酷航是最為人知的廉價航空之一,酷航今天表示,今年2家由新加坡航空百分之百投資的廉價航空將攜手合作,發揮1加1大於2的動能。

酷航表示,去年酷航與欣豐虎航一共開航了10個全新航點,包括受台灣客喜愛的台北札幌航線,雙方也預計在今年更密切的合作,統一的中央控管中心、官網訂票介面、客服中心、報到櫃台、後續服務和航班時段,預計7月完成。

在機隊發展的部分,酷航目前全機隊共有12架波音787夢幻客機,今年將再添2架,預計2019年前整體機隊成長為20架787機隊、執飛更多中長程線航點,另外,酷鳥航空年底預計再加入一架波音777。

除了民眾喜愛的台北札幌航線,酷鳥航空台北曼谷航線也非常受歡迎,載客量維持在八成以上,日前才宣布台北曼谷航線增班為每周7班,天天直飛。

至於華航全資的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日前也在集團媒體春酒時表示,今年將已經將股份買回,正在開發獨立的網站介面,以提供旅客更好的服務,也有計畫推出會員制度,未來旅客有機會累積座位數換免費機票。106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