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初遊比初吻深刻 1成民眾為此換工作情人

2017/3/4 19:44(3/4 20: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4日電)初次旅行可能影響1個人的人生,全球旅遊平台Booking.com公布最新調查,發現每10人就有1人因為初次旅行換工作或改變感情狀態。

什麼事會比初吻還深刻?全球旅遊平台Booking.com日前公布最新調查,發現無論是初次出國、初次獨自出遊,將可提升生活和工作的正面能量,也可能影響人生決策,有1/3受訪者認為初次旅遊比初吻經驗更深刻。

Booking.com說明,65%受訪者表示一次全新的旅程有效提升自信心,在旅行中「開拓視野」、「增強信心」也使生活和工作中充滿正能量,甚至對於職業選擇和人際關係產生了至關重要的影響。

這份調查還顯示,每10人中就有1人因為初次旅行轉換職場跑道或改變感情狀態,1/5的人更因為初次旅行決定移居到不同地方,顯見旅行初體驗讓人更願意改變現狀。

調查中指出,有6成以上民眾認為經歷初次旅行的美好,促使他們想探索世界各地,更有46%民眾已計畫好2017年的旅行計畫,旅遊型態更是包羅萬象,從志工服務、生態旅行到公路旅遊等。106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