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一學期學費5萬元 大四課表只出現1堂課

2017/3/4 11:51(3/4 12: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4日電)大學熱門課程常因選修學生過多,校方會利用抽籤決定誰能選修,向隅者眾。日前有名大四生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課表,整週只有1堂課,而且還是導師時間!他打趣地說,一學期繳學費5萬元上1堂課。

有名大四男生在學生論壇「Dcard」發文表示,上學期末選課抽籤結束後,吃中餐時跟同學一起討論課表,恰好也是課表公布時間,他和同學一起打開選課系統查課表,有人抽到2門課,有人抽中3門、4門課,也有人表示5門課全部抽中。

當大家正熱烈討論時,這名大四男生看了自己課表後,發現只有1堂「導師時間」,心裡想著是不是手機壞掉或當機,當下還重開學校系統2次,但怎麼看還是只有1堂課,不禁哀嘆:「我的課表怎麼只有導師時間,叫我一學期交五萬多塊來上導師時間哦。」

網友看完後,留言「5萬塊的導師時間,被你笑死」、「自動放暑假囉,還加長版的」、「這導師一定是大咖,一分鐘幾千塊在算的」,看過課表的網友說,「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但有人提出解決方法,建議該名男大生可以修通識課或是利用旁聽學習。最後男大生去請開課老師協助,以人工加選方式選課,總算解決問題。106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