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志朗獲頒歐科藝院士 典禮出現國旗

2017/3/5 18:03(3/5 18: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布魯塞爾5日專電)中華民國中央研究院院士曾志朗4日獲歐洲科學暨藝術學院頒發醫學組院士證書,典禮上並展示中華民國國旗。

駐奧地利代表處今天表示,曾志朗3月4日出席歐洲科學暨藝術學院在奧地利薩爾茲堡舉辦的年度會議,獲頒歐洲科學暨藝術學院醫學組院士證書,他是唯一由人文社會領域被選進醫學組的院士,國際肯定其跨領域、跨國及跨語言文化的研究傑出表現。

駐奧處指出,曾志朗在眾多國際重量級的學者的見證下,獲頒歐洲科學暨藝術學院醫學組院士證書,顯見台灣學術能量在歐陸發光發熱。

而且在證書頒授典禮時,可以看到舞台左右方為歐盟和學院的旗幟,中間排列插滿著由組成學院的所有院士的27個國家的國旗,中華民國國旗也在其中。

歐洲科學暨藝術學院學院總共有1900多名院士,約10%來自海外非歐盟的國家,其中有33位諾貝爾獎的得主,是歐洲學術的主流力量。106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