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關西必玩樂園 哈利波特樂高登場

2017/3/25 18:11(3/25 20: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25日電)哈利波特迷必看,日本環球影城宣布,4月21日起將推出開幕以來最大型的光雕夜間秀,加上新登場的小小兵樂園,預估將成為2017最夯樂園。

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一圓麻瓜們對魔法世界的想像,將在4月15日推出開幕以來最大型的光雕夜間秀,以霍格華茲和黑湖為藍圖,施以強大魔法,夜空景象前所未有,催狂魔也會現身。

環球影城表示,當天活米村內也會有新魔法,遊客念咒語就會變出火花,揮舞魔杖天空就會下雪,每個人都可以走進JK羅琳筆下的魔法世界。

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也將在同一天開張,遊客可以一試新登場的「小小兵瘋狂乘車遊」,欣賞雷射投影出來的神偷格魯研究室,和小小兵一起感受時而暴衝,時而墜落的瘋狂感受。

今年日本樂園十分精采,名古屋樂高樂園將在4月1日開幕,是日本第3大戶外主題樂園,佔地9.3萬平方公尺,共分成6大園區,提供超過40個精彩又刺激的遊樂設施及表演。

其中園內有1700萬個樂高積木及1萬個樂高模型,還有2公尺高用樂高拼裝的名古屋城,預估會成為樂高迷最愛的打卡地標。

旅遊搜尋引擎KAYAK分析,4月和6月分別是前往名古屋和大阪的最佳時機,機票價格比最貴的月份省30%和42%,建議旅客把握機會,攻佔今年日本最夯的樂園。106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