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家庭主婦廚房6個省錢省時妙招

2017/4/9 15: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9日電)在廚房裡想省錢省時的家庭主婦們,您知道怎麼讓香蕉保存更久?您知道為何要把餅乾和吐司放在一起嗎?

每日郵報(Daily Mail)請教省錢專家介紹6個廚房省錢省時妙招如下:

1.冰咖啡保持濃厚風味的方法:加冰塊會讓冰咖啡稀釋,把咖啡倒在製冰盒裡製成咖啡冰塊,隨時都可以來杯濃濃的冰咖啡。

2.餅乾保持新鮮:放一片吐司在餅乾罐子裡,可以保持適當的濕度,讓餅乾風味維持更久。

3.讓香蕉放更久:包鮮膜包起香蕉,可以讓香蕉保存4、5天以下,甚至更久。

4.原味冰葡萄酒:葡萄酒加冰塊,冰塊融化會影響風味,事先冷凍葡萄,把凍葡萄放進酒杯即可冰鎮葡萄酒。

5.木炭除臭:烤肉用剩的木炭可以用來放在冰箱等地方除臭。

6.蛋盒妙用:如果筆電容易過熱,可把蛋盒放在筆電下方,利用蛋盒的空隙空氣流通可讓筆電降溫。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