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暑假遊日漲千元 美加機位最高省萬元

2017/5/18 18: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8日電)今年暑假想去哪裡玩,旅行品保協會今天公布7到9月合理團費,儘管日圓跌,但房間供不應求,漲幅約新台幣1000元;美加航班增加而降價,每人最高可省1萬元。

暑假的腳步接近,今年去哪個國家玩最省?旅行業品保協會今天公布今年7到9月合理團費,其中國人最愛的日本團費比去年同期漲1000元,北海道的道北漲幅更是高達4000元。

品保協會日本線發言人蔡錦惠分析,儘管日幣貶值,但國人赴日興致不減,尤其是東京比去年還熱門,遊客倍數成長,飯店房間價格水漲船高,因此團費才會小漲1000元,至於北海道的道北,也因為轉機、飯店等因素,價格較高。

他表示,暑假期間最熱門的還是主題樂園,東京迪士尼、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開幕、名古屋樂高樂園都是今年最受親子喜愛的團,東京超值團5天2萬4800元起、大阪3萬2800元起、北海道3萬3800元起。

出遊想省荷包,把握今年暑假去美加,品保協會美加線發言人陳崇銘表示,今年加拿大航空重回台灣市場,推出促銷價,加上機位增加,超值團降1000到3000元,豪華團可省5000元到1萬元,主因是露易絲湖城堡一房難求,改訂其他飯店。

歐洲方面,暑假是歐洲旅遊旺季,日照長、氣候舒適,又是折扣季,行程漲約2000到4000元;東南亞則是持平,峇里島超值團約2萬到2萬4000元,但9月1日起泰國免簽證費取消,預估將漲1200元。106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