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離島花火最終場 澎七美南滬港嗨翻天

2017/5/25 20:29(5/25 20: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5日電)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離島最終場,今晚在七美島綻放,南滬港滿港通紅,民眾與遊客嗨翻天,為離島花火畫下圓滿句點。

澎湖七美南滬漁港的花火,是今年離島的最終場次,今晚由澎湖縣長陳光復、七美鄉長呂立勳、代表會主席張仁和與旅遊處長王馨珮等人共同施放,七美島上的居民,幾乎在住家附近就可欣賞到美麗花火,島上的住宿等也都全數客滿。

今晚的七美花火節在施放前,還邀請來自台北天燈節MV與大陸百花電影節「相信樂團」白芯羽與虹橋Show脫穎而出的「嘻哈YOYO」跨海演出,為花火施放熱身。

澎湖今年的國際海上花火節,自4月20日引爆後,將一直施放至6月22日,並首次巡迴至1市5鄉,讓全縣各鄉市遍地花火綻放,今晚七美南滬港施放後,等於是離島場次的最後一場,未來所有場次將移回馬公觀音亭園區。106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