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加舞蹈藝術節 台灣爵代舞蹈劇場表演

2017/5/27 14:04(5/27 14: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6日專電)來自台灣的爵代舞蹈劇場,應美國Front and Main舞蹈藝術節邀請,預定6月3日及4日兩天,在南加州Temecula表演兩場爵士與現代舞,與西方舞團同台交流與競技。

爵代舞蹈劇場長期推廣爵士及現代舞蹈,自2009年起連續入選為台灣文化部獎助團隊,預定6月3日晚上8時表演,共有7個舞團參加。

爵代舞蹈劇場的「吶喊」(Screaming),是藝術總監潘鈺楨的力作,內容結合濃厚東方風與現代舞、爵士舞蹈,將東、西方的肢體語言及文化特色巧妙融合;也希望透過不同的觀賞角度省視人生,進而延伸出「對人、對生命、對環境的關懷」。

6月4日下午2時,爵代舞蹈劇場將展示由團長林志斌編舞的作品「月光」(Moonlight);這是一個以貝多芬「月光奏鳴曲」、台灣經典曲目「城裡的月光」及「一樣的月光」作為基礎所編創的音樂與舞碼,透過舞者的身體訴說生命的能量。

爵代舞蹈劇場藉由爵士舞熱情又具強烈生命力的特質,結合現代舞的實驗精神與多元性,突破既定的舞蹈形式。自2014年起,爵代曾陸續參與馬來西亞、菲律賓、南韓、中國大陸、日本等不同地方主辦的國際交流演出和活動,帶給各地觀眾另一種視覺享受和震撼。106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