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暑假與家人共聚 法鼓山辦三代同堂樂活營

2017/6/5 11:35(6/5 11: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5日電)暑假就要來臨,不少人苦思規劃該怎麼好好度過。法鼓山社會大學將開辦以祖孫三代為對象,為期兩天的「福慧傳家樂活營」,期望讓暑假成為家人共聚的好時光。

夏日腳步近,暑假也將來臨,除了出國旅遊外,不妨空點時間與家人好好相處。法鼓山社會大學將在7月於金山、新莊及北投各校,開辦多項包含親子、兒少及銀髮等公益課程,其中更包含首度開辦的「福慧傳家樂活營」。

法鼓山社大北投分校表示,「福慧傳家樂活營」預計招收80組三代同堂家庭,只要家中有升二年級以上的國小學童都可報名。課程將著重建立關懷、尊重長輩的觀念,並安排戶外農園生態體驗,成為老幼共學的歡樂時光。

此外,北投分校也推薦高年級學童,邀請爸媽共同報名新班「親子植物攝影」,課程僅需自備相機,讓全家人一起看見、珍惜生活的美好;若是55歲以上的樂齡族,也可參與包含電腦、園藝、繪圖、餐飲、影像、拼布、飾品、竹編、瑜伽等課程。

法鼓山社大表示,暑期各校課程目前均已開放報名,各班皆有招收人數限制,歡迎民眾報名。106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