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寶可夢列車新版上路 給你滿滿的皮卡丘

2017/6/5 16:50(6/5 17: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5日電)暑假打算帶孩子去日本玩嗎?JR東日本在311地震後推出的寶可夢列車(POKÉMON with YOU トレイン)改款變身,7月15日至9月30日限定登場的新列車以皮卡丘為主角,外觀及內部滿滿的可愛皮卡丘,讓親子同樂。

皮卡丘列車外觀為黃色,車頭塗成紅色,呼應皮卡丘的紅臉頰。車廂外彩繪許多皮卡丘,姿勢角度表情多變,還有身穿列車長制服的版本。車廂地板則畫著皮卡丘的閃電型尾巴,座椅則用皮卡丘的背面設計,還用寶貝球當裝飾,充滿童趣。

寶可夢列車是JR東日本為了撫慰受災東北孩童的心,鼓舞東北及全國孩童重新享受東北之旅而設計,2012年12月開始登場。車廂以森林為概念,內有超過100隻寶可夢圖案,一直頗受小朋友喜愛。改款後的皮卡丘列車選用寶可夢人氣王皮卡丘為主角,讓小朋友耳目一新。

皮卡丘列車7月15日起開始行駛,9月30日為最後一天,行駛於西武線一之關車站至氣仙沼車站之間,每天班次固定,全車皆為指定席,要搭乘之前記得查好車次時間、劃好座位喔。106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