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旅遊閱讀品味在地 雲林推微冊角落新書

2017/7/5 10:49(7/5 11: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5日電)透過閱讀品味在地生活,成為深度旅遊的不同享受,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在縣內22個據點和業界合作,推出「微冊角落,一本萬力」,是旅遊也是分享閱讀。

文化部「106年世界閱讀日」計畫,發起全台各縣市串連行動,雲林縣在22個業界店內角落,分享自己行業相關書籍,讀者只要購買一本微冊角落書籍,也可獲得免費漂書。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長林孟儀說,遊客讀者還可以在微冊角落據點,參與免費換書閱讀活動,讓書帶大家旅行、讓知識累積分享,將一本書的效用擴大無數倍,一本萬力。

林孟儀舉例,在咖啡館挑選咖啡產業相關書籍,在觀光酒廠就閱讀酒產業相關書籍,在斗六雲中街可分享文創經營相關書籍。

林孟儀表示,透過微冊角落串連出雲林縣的多元閱讀地圖,讓整個雲林都是大家的圖書館,不只認識雲林的產業,發現不一樣的主題圖書,感受不同的閱讀氛圍,體驗在地的文化特色,要瞭解相關據點,請上網文化處網站查詢。106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