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觀光世界盃 業者砸26億拚走出來

2017/7/15 13: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5日電)不畏中國大陸觀光團客遽減,高雄市一家標榜頂級客群的業者今天試營運,負責人邵永添發豪語說,他打的是「世界盃」,要用頂級走出來,將以10年讓飯店擠身世界前30名。

以建築起家,結合晶華集團,邵永添在飯店試營運日啟用大廳公共藝術時做上述的表示。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對於業者的企圖心表示肯定和鼓勵,她說,市府努力在開拓觀景點及行銷,也在打開高雄市的國際能見度,希望透過套裝行程、增加航線,也與鄰近東南亞國家串起觀光路線,增加來客數,刺激觀光產業及經濟發展。

受到政策的影響,高雄市從去年底起急遽減少大陸觀光團客,很多來不及轉型的觀光業者慘澹經營,還傳出專門經營陸客的飯店和禮品、珠寶業者歇業,甚至有飯店傳出轉型為長照中心。

曾姿雯受訪坦承陸客團遽減衝擊到高雄觀光產業,不過市府努力在東南亞國家行銷在拓展觀光產業。她表示,目前高雄市還有多家新建飯店擬於年底前營運,有兩家打著頂級客群,她認為業者有其經營策略和經營遠見,高市府樂見並努力開發新景點。

邵永添說飯店投資約26億元,以約11年的時間精雕完成,他將飯店定位在頂級,希望飯店成為世界旅人的目標,他宣示要走出來,將扮演箭頭的角色,讓業者跟著走,一起告別廉價飯店型態。

他說飯店的每件藝術品都是世界唯一,複製、版畫都不要。飯店大廳今天啟用德國藝術團隊打造的4D浮空動力裝置藝術「舞動的粒子」,優美典雅令人驚豔。106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