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崔苔菁難得現身 哽咽回憶丁松筠

2017/7/26 16:27(7/26 16: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6日電)許久不見的藝人崔苔菁今天現身在已故神父丁松筠的自傳發表會。崔苔菁說,沒有人不愛丁松筠,而丁松筠也愛所有人。

5月底過世的天主教神父丁松筠,其生前就已經規劃的自傳新書在今天舉行新書發表會,會中包含弟弟丁松青、主播沈春華、知名藝人崔苔菁都出席這場新書發表會,跟在場民眾分享丁松筠的故事。

尤其崔苔菁已經許久沒有現身在公開場合,也吸引許多關注目光。崔苔菁說,她曾經問過丁松筠,做一個神父就不能愛一個人了,但當時丁松筠卻回答她說「我可以愛全部的人呀」。

崔苔青表示,當時她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直到丁松筠離開了,她看到台灣社會反應這麼激烈,有這麼多的關心跟想念,才知道丁松筠說的愛,是愛所有經過的人。

崔苔菁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也說,她跟丁松筠常因上課而見面,但很少談到私人的事情,直到這本書她才知道很多丁松筠的事情。

崔苔菁指出,看完書後,她在想是不是曾經得罪過丁松筠,因為書中都沒有提到她。崔苔菁說,「都沒有提我,我要哭了。」

崔苔菁被問到過去是否有喜歡過丁松筠時,她笑著表示,丁松筠人人都愛,沒有人不愛丁松筠,丁松筠也做到愛所有人,要多多跟丁松筠學習。

至於未來崔苔菁是否會參加金鐘獎等典禮,崔苔青說「暫時沒有這個想法」。106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