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技專考招變革 將辦7場公聽會

2017/8/2 13: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日電)十二年國教課綱將於108學年度實施,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的考招制度,也將隨之調整,技專校院招生策進總會為蒐集意見,將在台灣各地舉辦7場公聽會。

技專校院招生策進總會執行長張仁家今天表示,這次變革主要是考試科目和招生制度因應新課綱調整。108學年度課綱正式上路,111學年度技術型高中(如高職)開始適用考招新制,107學年度至111學年度的過渡期,則採微調漸進、逐步達成的方式調整。

張仁家表示,技專考招不像一般大學考招一樣受到社會各界重視,媒體報導也不多,希望關心此議題的學生、家長、教師、社會人士,踴躍報名各場次的公聽會,提供寶貴意見。場次資訊可參考公聽會報名網址https://140.124.101.149/form106/public/。106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