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迎2018花博 中高旅遊業擬結盟拚觀光

2017/8/16 21:49(8/16 22: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6日電)台中市明年將舉辦「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今天率觀光業者南下高雄舉辦推介會,兩地旅遊業者並擬簽訂「中高旅遊合作聯盟」共同拚觀光。

陳盛山傍晚率員與全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在高雄國賓飯店舉辦國旅推介會,向近百名南台灣旅行業者介紹花博展區及中台灣旅遊景點,邀請南部旅遊業者規劃台中賞花博旅遊團。

陳盛山說,台中市除到亞洲各大城舉辦推介會吸引國際入境旅客外,也重視國旅市場,這回結合台中市41家飯店、觀光工廠、糕餅業者、麗寶樂園及霧峰農會等觀光業者到高雄舉行國旅推介會,希望讓旅行業者了解台中及中台灣的魅力,同時擴大宣傳2018台中花博,期能吸引南部業者及早規劃台中旅遊產品。

與會的行政院顧問、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肯定陳盛山在台灣旅遊景氣低迷時刻,能以國旅帶動中台灣與南台灣的遊客互送及交流,進而要選擇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簽訂合作,結盟共推境外觀光客,採南進中出或中進南出產品,吸引國際觀光客,相信這項合作,能帶給中南部旅遊業界更多生機及業績。

林富男並期待「中高旅遊合作聯盟」在不久的將來能進入書面的簽署,共創雙贏。106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