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巴黎上半年觀光熱絡 10年來最佳

2017/8/23 07:18(8/23 12: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巴黎22日專電)大巴黎地區旅遊業委員會公布今年上半年統計,大巴黎地區的旅館接待了1640萬名觀光客,比去年同期增加10.2%,這是自2008年以來最好的一次統計結果。

總的來說,今年上半年,大巴黎地區旅館比去年同期多接待了150萬名遊客,大部分博物館和景點的造訪人數也顯著增加。

大巴黎地區觀光業回溫,要歸功於外籍遊客回流,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4.9%;法國本地遊客也多了6.4%。

以國別區分,日本遊客回流最明顯,人數比去年同期多了40.5%;中國遊客增加了29.8%;美國人和德國人也分別增加20.5%和20.4%。

大巴黎地區旅遊業委員會(CRT Paris Ile-de-France)主席瓦爾杜(Frederic Valletoux)說,「這些跡象顯然對大巴黎地區的觀光業很正面」;他認為,觀光客重回大巴黎地區懷抱,可能與今年活動較多有關,例如6月的巴黎國際航空暨太空展(SIAE),這是兩年一度的大型展覽。

此外,今年也相對平靜,沒有去年的暴雨和塞納河暴漲,沒有工會組織上街遊行,防範恐攻的措施也有成效,以及大巴黎地區投入800萬歐元(約新台幣2億8500 萬元)加強宣傳、提升接待旅客的競爭力。106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