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芬普尼蛋流入賣場 全聯:下架全額退款[更新]

2017/8/27 16:22(8/27 18: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7日電)彰化芳苑鄉欣德畜牧場被驗出雞蛋有芬普尼,彰縣衛生局查出雞蛋可能透過桃園萇記泰安公司流入全聯福利中心,已通知桃園市衛生局進行稽查,也要求縣內的全聯下架問題雞蛋。

延伸閱讀》吃到芬普尼蛋 專家:超標不是中毒

全聯回應,目前未收到通知,若確認供應商雞蛋含芬普尼,就會立即通知各分店下架。

農委會針對全台的蛋雞場進行抽檢,結果彰化縣縣內有13家蛋雞場所生產的雞蛋被驗出有芬普尼,其中有4家蛋雞場的雞蛋因複驗合格,已解除管制,而彰化縣衛生局則是繼續針對被管制的蛋雞場追查雞蛋流向。

延伸閱讀》台雞蛋也檢出芬普尼 回顧歐洲毒蛋始末延伸閱讀》芬普尼全台蛋雞場完成檢驗 共44件不合格

彰縣衛生局長葉彥伯今天表示,欣德畜牧場出貨給台南市泰頂山農產品有限公司位於彰化芳苑鄉的雞蛋洗選廠,衛生局人員前往洗選廠追查雞蛋流向時,有員工指稱欣德畜牧場的雞蛋經由洗選廠出貨給全台多個縣市的全聯福利中心。

葉彥伯說,台南市泰頂山農產品公司以及桃園市萇記泰安蛋品有限公司的負責人為父子關係,而桃園市萇記泰安公司為全聯福利中心的蛋品供應商,不過他們在洗選場內找不到進出貨的資料,因此先通知桃園市衛生局以及台南市衛生局進行稽查。

彰化縣衛生局指出,欣德畜牧場一天所生產的雞蛋約有140箱,25日已先封存場內的145箱約2900台斤的雞蛋,他們目前除了通知2縣市的衛生局之外,也已要求縣內的全聯福利中心先把問題雞蛋下架,禁止販賣。1060827

芬普尼蛋流入全聯 業者:下架全額退款

(中央社記者邱柏勝台北27日電)芬普尼蛋傳流入全聯福利中心,全聯表示,已確認萇記泰安洗選蛋、萇記泰安洗選紅蛋兩種商品受影響,即日起下架並接受退換貨,民眾可憑購買發票及商品赴全聯辦理全額退款。

農委會針對全台的蛋雞場進行抽檢,結果彰化縣縣內有13家蛋雞場所生產的雞蛋被驗出有芬普尼,其中有4家蛋雞場因複驗合格,已解除管制;彰化縣衛生局並繼續針對被管制的蛋雞場追查雞蛋流向。

彰縣衛生局長葉彥伯今天表示,欣德畜牧場出貨給台南市泰頂山農產品有限公司位於彰化芳苑鄉的雞蛋洗選廠,衛生局人員前往洗選廠追查雞蛋流向時,有員工指稱欣德畜牧場的雞蛋經由洗選廠出貨給全台多個縣市的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稍早表示,已確認萇記泰安洗選蛋、萇記泰安洗選紅蛋兩種商品受影響,這兩種商品目前主要供應中部地區門市,但公司也會清查全國所有門市,如有上述兩種商品,隨即下架,並接受民眾退換貨。

全聯表示,民眾只要持購買發票與商品,即可至原購買門市辦理全額退費。106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