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彰化芬普尼蛋品流向 桃衛生局:嚴加管控

2017/8/27 18: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7日電)彰化縣芳苑鄉的欣德畜牧場被驗出雞蛋有芬普尼,彰化縣衛生局循線查出欣德供貨給桃園萇記泰安公司。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表示,這批有問題雞蛋目前未發現供貨到桃園,會嚴加管控。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針對全台的蛋雞場進行抽檢,結果彰化縣內有13家蛋雞場所生產的雞蛋被驗出有芬普尼。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今天表示,位於彰化芳苑鄉的欣德畜牧場出貨給台南市泰頂山農產品有限公司位於彰化芳苑鄉的雞蛋洗選場,衛生局人員前往洗選廠追查雞蛋流向時,有員工指稱欣德畜牧場的雞蛋賣給全聯福利中心。

葉彥伯說,桃園市萇記泰安公司為全聯福利中心的蛋品供應商,不過他們找不到進出貨的資料,因此先通知桃園市政府以及台南市政府進行稽查,也已要求縣內的全聯福利中心先把問題雞蛋下架,禁止販賣。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食品管理暨檢驗科長關百娟表示,萇記泰安公司一週三次收集蛋品,目前8月18日到8月24日的蛋品全數封存在彰化縣,並未發現供貨到桃園,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也會嚴加管控,防止蛋品在市面上流通。106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