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拿大美食旅遊節目 5日播出台灣專輯

2017/9/2 15: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胡玉立多倫多1日專電)加拿大著名美食旅遊節目Chuck’s World將於本地時間5日晚間,在加拿大頻道CASA首播台灣專輯,主持人休斯(Chuck Hughes)走訪各大景點,遍嘗台灣小吃。

台灣專輯長度達半小時,是由外交部及交通部觀光局贊助休斯於今年2月赴台拍攝。

休斯在節目中,走訪石碇「許家手工麵線」、木柵觀光茶園品茗鐵觀音茶、士林「春城釣蝦場」、基隆廟口夜市和台北晶華酒店等,介紹的台灣小吃五花八門,像是苦茶油麵線、炸蝦、蔥油餅、臭豆腐、肉圓、酥炸軟殼蟹和蒸餃等。

包括台北101大樓、中正紀念堂、貓空纜車、基隆市區、迪化街霞海城隍廟等知名景點,也陸續在Chuck’s World節目中出現。

主持人休斯在加拿大及全世界享有很高知名度,節目製作內容活潑生動、節奏明快,很有可看性。

Chuck’s World節目本季播出13個單元,台灣專輯是第3單元,分別用英語及法語錄製。在台灣專輯之前,這個節目也介紹了古巴及約旦。

台灣專輯除了在本地時間5日晚間首播,還會在7、8、9、10日晚間7時30分重播。加拿大TVA頻道將於明年4月重播,之後將由英國Cineflix媒體公司協助在美加、歐亞各地100多國發行。106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