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疑使用斃死雞 業者澄清只賣豬肉

2017/9/14 17:42(9/14 20: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4日電)屏東縣衛生局調查長治鄉某廠房被檢舉疑似處理斃死禽畜,調查一家下游業者時發現向台南某食品廠購買的雞塊,台南這間食品廠業者今天出面喊冤說,公司只生產豬肉產品,沒雞肉。

位於台南市的這家食品廠楊姓業者今天向媒體出示公司的供貨單表示,公司只有豬肉產品,沒有雞肉。但不久前曾接獲委託代送的公司通知,有一批調理排骨塊壞掉,當時通知對方直接當廢棄物處理掉,不曉得是否與此事有關。

楊男表示,去年10月標到國軍副食品供貨,其中一項是調理排骨塊。今年8月30日至9月1日間,接獲委託代送貨品的公司通知,共有445包出貨後的調理排骨塊有壞掉狀況。

他說,懷疑可能是新進員工在排骨煮熟後,還沒置放到常溫後就直接包裝冷凍,東西才會壞掉。當時告知對方直接當廢棄物處理,處理費用另計,不知道後來東西被送去什麼地方。現在被捲入風波,感覺很無奈,希望相關單位能查明真相。106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