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業者:推廣赴台觀光應重內容非價格

2017/9/15 21: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15日專電)印度旅遊業者今天指出,台灣比泰國、新加坡等地好玩,旅遊內容豐富且適合家庭一同出遊,因此選擇台灣旅遊時應以內容而非價格導向為優先。

與台灣來往近30年的印度金鑽假期總經理阿倫(Arun)及尚未到訪台灣的印度金鑽假期總監馬瑟(Sandeep Mathur),今天與駐印度代表田中光和華航印度分公司總經理郝光復,談論如何在印度推廣赴台旅遊市場時,做上述表示。

阿倫和馬瑟都認為,台灣太不懂得行銷,多年來沒見到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宣傳,多數印度人都不清楚台灣。他們會去新加坡、泰國和香港旅遊,但不知道台灣比泰國更適合家庭旅遊,也比新加坡和香港的旅遊內容豐富太多。

馬瑟指出,台灣和印度旅遊業者在印度推出的赴台旅遊行程,多數都是5萬多盧比(約新台幣2萬5000元)的5天行程,印度人自然會和同樣是4到5天行程的泰國、新加坡或香港比較,但因印度人不清楚台灣,自然認為赴台旅遊的價格較高,忽略台灣的旅遊價值。

馬瑟和阿倫建議,既然台灣的機票等價格較高,印度人希望從旅遊中能獲得更多,建議安排遊台套裝行程時,不如把時間拉長為10到11天,走精緻且高端路線。

他們說,拉長旅遊行程可讓印度旅客把台灣多數主要景點和好玩的地方走透透,這樣印度人會覺得物超所值,也不會拿台灣與香港、新加坡和泰國比較。

阿倫說,台灣有高山、有太平洋等美景,還有摩登時尚、美食及精緻的中華文化,這麼多可以玩、可以看,適合年輕人也適合老年人,遠比新加坡和香港好玩太多。

阿倫也表示,連新加坡、香港每年都有這麼多印度人去旅遊,台灣旅遊行程應該可在印度賣得更好,所缺的就是適當的行銷和推廣。

田中光聽到上述建議後表示,駐印度代表處願意和更多印度旅遊業者合作,只要能推出代表台灣的精緻旅遊行程,駐印度代表處願意全力支持且提供協助,讓台灣成為印度人心目中優質的旅遊地點首選之一。106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