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醫明年調薪最高5% 調幅創歷年新高

2017/9/27 13: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7日電)響應政府加薪,高雄醫學大學董事會今天上午通過高醫體系內大學暨附屬機構員工加薪5%為上限,細節將交由學校和各附屬機構規劃後明年元旦起實施,調薪幅度創高醫體系歷年新高。

高醫董事長陳建志表示,高醫過去調薪幅度都是跟著政府同步,這次特別加碼到5%,是基於距上次調薪已有6年之久,高醫附屬機構的服務版圖逐年擴大,為了回饋長年辛勞付出的員工,讓高醫成為幸福職場,同時回應政府對軍公教加薪的善意。

陳建志指出,這次調薪受惠員工包括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承接經營的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大同醫院及旗津醫院等共計7000多名員工。

高醫董事會發布新聞稿指出,全體董事希望高醫所有教職員工共同努力,不斷創新、追求卓越,把高醫打造成為世界頂尖的高等教育學府暨醫療服務機構。在教師節前夕,董事會支持加薪案,可說是送給高醫大教師及全體員工的一項賀禮。106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