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諮詢熱線國光客運宣傳 同志返鄉也窩心

2017/10/2 18:24(10/2 19: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2日電)中秋及國慶假期即將來臨,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今天指出,將在國光客運上宣傳諮詢電話服務訊息,讓離家在外打拚的同志朋友即便回家,都能感受到熱線在身邊。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今天發出新聞稿指出,家對於許多同志朋友來說,有許多複雜的情感,因此許多同志朋友選擇離家在外打拚,每當佳節返鄉回家也總是感到既期待卻又充滿壓力。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設有兩種諮詢專線,提供同志朋友及父母等撥打,給予自我認同、情感支持、感情困擾等諮詢協助,每年接聽超過1700通的電話。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表示,為了讓同志朋友即便回家也能感受到熱線都會在身邊,今年首度嘗試在客運上宣傳諮詢電話服務訊息,只要搭乘國光客運台北往返高雄或是台北往返台南,就有機會可以看到彩虹在國光客運上飄揚,希望讓所有同志甚至是同志的家人們知道,當感到壓力或是需要幫助時,熱線是所有同志另外一個「家」。106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