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國新歌聲場地租借 北市:絕無介入

2017/10/3 18:47(10/3 19: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3日電)「中國新歌聲」在台大場地租借問題引議論,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受訪表示,文化局在擔任協辦單位前,絕無與幕婕塔公司聯繫,事後也未曾介入租借場地,北市沒有疏失。

「中國新歌聲」24日在國立台灣大學田徑場舉辦演唱會,除了爆發流血衝突外,場地租借問題也引起各界議論。

在音樂節當天發起抗議的台大學生代表大會成員許軒瑋說,文化局先前強調自己沒有疏失,但台大今天公布的資料卻顯示,文化局在9月15日協調會前已介入此事,文化局應說明。

李麗珠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指出,幕婕塔公司是上海主辦方委託,跟文化局沒有關係,且北市在9月1日同意協辦前,沒有與幕婕塔公司聯繫過,更沒有協助幕婕塔向台大校方租借場地。她哽咽表示:「我講的是事實,絕對沒有亂說話。」

文化局文創發展科長吳俊銘也說,9月12日接獲電話通知,指演唱會場地9月10日有噪音問題,承辦同仁只是打電話去「了解狀況」,並非外界聲稱的「介入」,15日便與台大校方召開協調會。1061003


延伸閱讀》中國新歌聲借場地調查報告出爐 台大兩度不借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