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民國防漆彈競賽 陸戰隊下戰帖

2017/10/18 19: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8日電)海軍陸戰隊與中華漆彈推廣協會11月11、12日將在高雄左營四海一家前廣場舉辦「全民國防漆彈競賽」,今天舉辦活動記者會,向各地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下戰帖,歡迎組隊參賽。

海軍陸戰隊發布新聞稿指出,這次活動是國防部第一次在軍中為青年學子舉辦的正式漆彈運動賽事,希望讓大家多了解軍隊的多元與專業性,也帶入新興運動的活力。活動現場還安排了迷你版的「天堂路」,讓青年學子也來體會一下陸戰隊的熱血。

中華漆彈推廣協會理事長鄭雅云在記者會上表示,全民國防漆彈競賽採國際賽的場地與規格,由專業裁判負責賽事,預定接受120隊參賽,即日起接受報名,免報名費,報名者還可獲贈特製版運動大浴巾。106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