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也能摘星 台北米其林指南將出版

2017/10/18 19: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8日電)「米其林指南」星光將閃耀台灣,米其林公司今天預告將出版「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米其林代表方諾德(Bruno de Feraudy)將在11月6日出席記者會宣布相關內容。

「米其林指南」(Le Guide Michelin)被餐飲界譽為美食聖經,自1936年起訂定星級評等制度,並使用至今,其評鑑制度分為3個等第,分別代表「值得一嚐」、「佳餚美酒」與「絕佳飲食體驗」。

儘管台灣人對米其林指南耳熟能詳,不過台灣並沒有米其林指南,目前亞洲僅有日本、韓國、香港、澳門、新加坡、上海有出版,而台灣民眾想摘星,也只能遠赴國外,或是當台灣星級飯店邀請曾獲米其林評鑑的主廚來台客座,才有口福。

米其林公司今天透過觀光局發布邀請,預告將出版「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The MICHELIN Guide Taipei),米其林代表方諾德將在11月6日和交通部代表聯袂出席記者會,宣布相關內容。

事實上,「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將出版的消息從去年就在台灣餐飲界流傳,全台各大飯店無不摩拳擦掌,就為了迎接米其林指南評鑑,盼能夠順利摘星,吸引國內外饕客。106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