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藝人麗絲籲發揮愛心 助弱勢兒安心上學

2017/10/19 16: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莊喻婷台北19日電)無雙樂團成員麗絲(Liz)今天擔任弱勢家庭兒童大使,呼籲民眾捐新台幣999元作為弱勢兒童餐食費,讓他們能安心上學,她未來也將進入校園,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兒童。

人美心也美,麗絲今天出席擔任公益團體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大使」記者會,替公益團體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三餐的餐食費,鼓勵民眾捐款新台幣999元做公益,還能獲得人氣插畫家Lu’s所設計的「為愛而生暖暖杯」;到指定手搖飲料店消費時,能將手中發票及零錢捐出,小小的零錢也能發揮愛心。

記者會中還播放麗絲全新單曲,她也帶領小朋友一起跳舞;麗絲表示難得有機會能與小朋友互動,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感到非常開心,期許未來也能有機會繼續把歡樂帶給身邊的人。

麗絲說:「關懷他人是很重要的事,大部分的人都活在舒適圈,忽略小小角落裡需要被幫助的人」,未來她希望實際貼近弱勢兒童的生活,以深入校園的方式做公益。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會內服務對象皆是來自全台各地的弱勢家庭,有許多家庭無力支付三餐餐費,999元愛心善款將作為弱勢家庭兒童餐費、急難救助金及獎助學金。每位兒童每個月最高可收到3000元的餐費補助,讓他們安心上學、三餐不挨餓。106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