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飛安會寧借車婉拒公務車 主委妙答

2017/11/8 17: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8日電)民進黨籍立法委員林俊憲今天質詢飛安員會主委黃煌煇時,有段有趣對話,林俊憲認為政府不重視飛安會,因連一輛公務車也沒有,黃煌煇說用到公務車代表出問題,借車就好。

黃煌煇今天應邀到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做業務報告並備詢,交通委員會同時處理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107年度預算。

林俊憲質詢時說,空難發生地點不是在海邊就是山上,國外調查單位不但配有公務車,還具無線通訊、廣播等設備,但飛安會調查委員會在調查事故時,卻沒有自己的公務車,每次出動調查時還要向別的單位借車,或是坐計程車。

林俊憲認為,政府不重視,飛安會自己也該爭取,如果連基本配備都沒有,好像只是掛名,但他看飛安會預算都未編列。

黃煌煇回答,飛安會不會爭取,因為用到車代表出問題,借車就好。

林俊憲不解黃煌煇的回應,他說,如果用自己公務車代表會出事,乾脆將飛安會裁撤,飛機就不會掉下來。106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