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爆退伍軍人症 加州迪士尼關閉冷卻水塔

2017/11/12 08:07(11/12 1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安那罕11日綜合外電報導)在傳出前往南加州迪士尼主題樂園遊覽的遊客感染退伍軍人症後,迪士尼(Disneyland)已關閉兩座冷卻水塔。

美聯社報導,橘郡衛生保健局(Orange County Health Care Agency)10日宣布,大約3週前發現12起感染退伍軍人症案例,病患年齡介於52到94歲,曾居住或待在安那罕(Anaheim),其中9人曾於9月前往迪士尼樂園,但有一名沒去過迪士尼的病患不治。

衛生保健局表示,自9月以來未再傳出與安那罕有關的新感染例。

迪士尼和橘郡衛生保健局指出,迪士尼於10月27日被告知安那罕感染案例,檢驗後發現其中兩座冷卻水塔的軍團菌(Legionella bacteria)含量較高。兩座冷卻水塔於11月1日關閉,進行消毒。11月5日重新啟用,但7日再度關閉,於檢驗確認未受汙染前,將會持續關閉。

橘郡今年已傳出超過55起感染退伍軍人症案例。

路透社報導,橘郡衛生官員11日表示,在傳出12人感染退伍軍人症,且其中9人是位於安那罕迪士尼樂園的遊客或員工後,迪士尼已關閉兩座冷卻水塔進行消毒。

橘郡衛生保健局官員古德(Jessica Good)表示,與迪士尼無關的3起感染例,有一人還有其他健康毛病已不治。

迪士尼醫療長海默(Pamela Hymel)發表書面聲明說,在獲悉退伍軍人症疫情後,迪士尼主管隨即下令進行投藥消毒並關閉冷卻水塔。地方官員已向他們保證,迪士尼的遊客或員工不再面臨任何感染風險。

為遵守病患隱私法令,當局未披露其他11名病患的病情。106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