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便捷流感疫苗接種 林口長庚一站式服務

2017/11/13 17:41(11/13 18: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3日電)近來氣溫驟降,為方便民眾接種流感疫苗,林口長庚醫院從即日起,在醫學大樓一樓大廳設置了「一站式接種流感疫苗特別門診」,提供快速掛號、醫師評估、疫苗接種整合性服務。

林口長庚醫院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為方便民眾,免去掛號及長時間候診等待,林口長庚醫院在醫學大樓一樓大廳,設置「一站式接種流感疫苗特別門診」,即日起至24日止,只要符合公費接種非就診病人或陪同家屬,都能當場快速完成掛號、醫師評估、疫苗接種整合服務,民眾僅需花費掛號費新台幣100元,即可接受快速接種疫苗服務。

長庚醫院表示,需定期回診的病患,或是已經在近期預約掛號門診的民眾,則可於各科門診就診時,由醫師評估同時接種公費流感疫苗,免去來回奔波或排隊久候的時間。

長庚醫院提醒民眾,流感疫苗可有效降低感染流感病毒及重症風險機率,符合公費接種對象的民眾不妨前往施打。由於流感病毒常常發生變異,甚至仍可能罹患其他呼吸道感染,因此民眾應注意個人衛生保健及做好預防措施,維護身體健康。106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