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想飛巴黎 預告107年與法航共班號

2017/12/2 09:27(12/2 13: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倫敦1日電)中華航空今天復飛英國倫敦,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今天在開航慶祝酒會上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巴黎是未來拓展航網的重點,明年會先與法國航空在台灣往返巴黎航線上共用班號。

先前已有傳出法航明年復飛台灣,根據何煖軒的說法,間接證實睽違台灣快20年的法航,將要重返台灣市場。

何煖軒說,倫敦與巴黎都是歐洲重要觀光大城,華航不應缺席,預計明年夏季班表先與法航以共用班號方式營運。

根據交通部民航局的紀錄,台法空中交通往來開始於1993年,採單家指定飛行,台灣是長榮航空,目前每天一班直飛航班,法航當年取得航權,1999年停飛。

何煖軒去年上任後,積極推動拓展航網,除復飛倫敦外,也希望能增飛巴黎,不但向民航局爭取,也曾拜會法國民航單位,爭取航權。

華航2010年3月曾開航直飛倫敦航線,兩年後停飛,今天起復航,初期每週4班,何煖軒說,預計明年夏季班表開始,增為每天一班。106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